AK是誰呢?

讓我說幾個關鍵字-----金馬影帝、步驚雲、舞林正傳

嗯?!好明顯啊.....猜到了吧!?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柯南上身XD)

 

AK=Aaron Kwok=郭富城

 

郭富城在2003年以「三岔口」第一次獲得金馬影帝;1998年在經典港漫『風雲』改編的「風雲雄霸天下」中飾演步驚雲(心);2008年在台灣開了相當不得了的舞林正傳演唱會。

這就是我最近迷上AK的起因。

 

當然啦,郭富城這個名字早就在華語圈紅了近20年,要說最近才迷上他,還真奇怪(笑)

but大家須知道,我這20年來都是"華仔、華仔"的呼喊過來的(XD)

 

讓我對AK眼前一亮的是,春節裡某電視台播出的舞林正傳演唱會。

不只眼睛一亮,我是嚇到了!.....怎麼~這樣~精采?!

我只能說真的太低估你了~AK先生

之後當然二話不說的到唱片行購入舞林正傳DVD。(是說有人光買CD的嗎?!郭富城的演唱會可是視覺上的享受耶)

 

很巧的是,自從默默地迷上郭富城後,不知怎麼的就很常在各大電影台看到他的演出,像我本來就很愛的『風雲』,還有經典中的經典『天若有情Ⅱ』

以及接下來我要推薦的這部

px_fdhk3110780703.jpg 

意外在某天深夜的衛視電影台轉到這部片,有點湊巧的從頭開始觀賞,本來就很愛看推理劇的我,一下子就被這電影迷住了。

郭富城飾演的陳探是個少根筋的私家偵探,但其實我覺得他明明就很厲害(也可以說是運氣很好啦~)

除了過人的觀察力(過目不忘)、超人的體力(跑給大卡車追XD)、還有現在執法人員最缺少的,正義感(查案就要查到底,不管是被冰箱砸還是被留言恐嚇)

也很意外AK先生可以把這個其實有點膽怯、愛亂來、有勇無謀的三流偵探詮釋的唯妙唯肖,

(但在看過更早期的『三岔口』後就一點都不意外了,我簡直被『三岔口』裡郭富城的演出"懾"住了!)

原來,他早就是位很名副其實的無敵全方位天王了~(是我自己update太慢XD)

 

另外,風雲續集將預計在今年底上映,郭富城一樣演出步驚雲,聶風依舊是鄭伊健,又可以在大螢幕上看到這兩位超經典的漫畫人物,相信10年後的風雲續集會更精彩,期待囉!

20080322_599d5bc39e0d526820d96FsXSVsEj8X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