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要換台新數相,但卻卡在預算和琳瑯滿目的廠牌和機型而猶豫不決,

這次趁著過年萬物都在特價(?!)還有3600的消費券,我終於下決定敗了這台---canon IXUS 870is! 

 

st-1183616-3.jpg 

其實,我是對它的外型一見鍾情(心)

當然入手之前也做了些功課,它的功能之齊全讓我更加心動,朋友也都建議這台好,所以走進店家時我幾乎是毫不考慮的就要買下了,不過剛好那天是除夕,店家要趕在6點關門,而我又不想太草率的買下(嘿嘿,免得少了一些撒必殊),所以延到年初二,可愛的870is才真的進到手裡(也賺到了8G記憶卡)。

當我打開盒子的那一刻,看到那名片大小的流線機型,愛又多了幾分(笑),雖然購買時也有實際把玩了一下,但當我把它拿在手裡,感覺到它實在的重量(比較起它外型的小巧,拿在手中的份量很有存在感),我又更愛它了,不管是手機或相機,我還是喜歡有些許存在感的,而不是那種好像隨時都會弄丟的輕薄短小。

st-1146841-18.jpg 

然後我便開始試拍,因為之前沒用過canon的系列相機,花了點時間適應它的按鍵配置,習慣之後就很順手了,它的按鍵頗大,很好操作,中間的轉盤更是好用。最讓我訝異的是它超快的開機和對焦速度,一點也不拖拉,順手到你就是會想一直拍一直拍,真的是很稱職的隨手相機!

稍微測試後,目前我較注重的功能,像是微距近拍、夜間拍攝、防手震都讓我很滿意,由於它的功能真的很多,我根本還沒摸透(汗)。入手之後我上網看了看網友們對它的評價(嗯?為什麼買之前沒看XD),似乎是一面倒的好評啊~(得意狀)如果最近有考慮買相機的人,推薦給你/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