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跨年,我飛到了韓國首爾,一個冷到我從未體會過的城市。

只要接觸到空氣,我的手就馬上凍紅,鼻子也總在無意之間凍到流鼻水,我只好擦了又擦,鼻子弄得像麋鹿一樣紅^^

 

但我還是很開心,又完成了一段小小的冒險。

這個旅程,迷了兩次路,我的靴子陪我走過冰天雪地、泥濘道路、崎嶇山路,都快磨平了

;下了兩次雪,讓我感受到頭頂積雪的快感,還有再次印證下雪時真的不會冷的傳言。

;一段小小的艷遇,笑起來很可愛的韓國男孩,謝謝你。

;數不盡的美食,韓國料理真是太合我的胃口,還再次嘗到想念已久的儂特利!

;一個小小的後遺症,不管台灣的天氣預報再怎麼說寒流來了,我還是嫌熱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