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默默在心裡編織一段段夢回清朝的故事

不限手段 不管方式合理不合理

只想回到那令人嘆息卻又忍不住嚮往的時代

親身活過一回

 

我想 應該有許多人懷著和我相同的情感

所以才會有這麼多清穿文吧

自己沒那麼高的才情編寫

光看別人筆下的結晶倒也感觸極深

 

最近在看的是桐華的「步步驚心」

但似乎是一種冥冥之中的緣份

因為自己看書從不參照流行或暢銷榜的推薦

只看與我有緣之書

對書的類別也是來者不拒 包山包海

 

回想最初結下與步步驚心的緣分竟是來自鄭嘉穎

因為他飾演步步驚心裡最令我傷神的八阿哥,早早剃了一個大光頭,分享在他的微博中

看過不少他的戲也相當欣賞他,沒想到他也很適合清裝扮相!!

這樣一來,注定我要變成不折不扣的八爺黨了

 

步步驚心劇組正如火如荼地趕拍當中

我也少見的從一齣戲的演員表都沒完全公佈就開始期待了

看著一張張側拍的花絮照片,我只想說:好期待戲上檔的那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