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走出電影院時的滿滿感觸,我以為單純是感動、不捨,

卻不知怎麼把它化為文字,於是我又邀請老媽跟我去看第二次。

在24小時內看了第二次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然後我才想起,

原來,我不是去看電影的。我是去經歷了一段別人的人生。

curious_case_of_benjamin_button_ver3.jpg 

大概又有一些自以為是的傢伙打著影評的名號,說這部片又悶又冗長?!

可是我怎麼一點都感覺不到"長"?

這就是班傑明的"一生"啊,雖然齒輪轉動的方向不一樣,但到頭來,沒什麼不同。

---愛,永遠是我們人生的最大課題。

家人的愛、朋友的愛、情人的愛,這一路上缺一不可。

我們擁有,然後失去。"我們注定失去所愛的人,否則我們怎麼會知道他們很重要?"

 

只是如果我們的人生倒著長,會不會現在看到的一切都將會不同?

或許我們不會用任性、奢華、貪心、自私填滿所謂的青春時光。

或許我們會更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當我再度從電影院走出來,我發現我有好多事情等著去做。

首先我緊緊握住了我媽的手。

 

我想把這部電影推薦給,正對自己的人生感到迷惘、不知方向的你/妳。

看一看班傑明的人生,再好好來思考自己的人生如何走下去。

我們不是一定要經過苦難才能了解人生的真諦。

幸好我們有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