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已經很久沒看到這樣流暢,令人感動及興奮的頒獎典禮了!

Oscar這次找休傑克曼來主持是找對了我想~畢竟我就是衝著他準時觀賞的。

果然開場表演馬上就讓我眼睛一亮,大叫BRAVO,我怎麼都不知道原來金剛狼是這樣能歌善舞的呀!?

因為是演員又身為表演者的關係嗎?我覺得比起之前擅長脫口秀的Oscar主持人,

金剛狼恰如其分的幽默、不會落落長的台詞以及精采的表演秀(當然還有一身帥氣打扮XD)更讓我印象深刻。

 

此次的Oscar還有個創舉,頒發最佳女配角、男配角及最佳女主角、男主角時同時請來5位得獎前輩來作引言並頒獎,

當5位閃閃發光的大明星由螢幕後現身時的震撼,連我這個幾千里外的渺小觀眾都忍不住起立歡呼,更何況是坐在現場的入圍者們?!內心的激動可想而知。

這種交流又似傳承的頒獎方式,可說是給這屆的得獎人一份最盛大的賀禮吧。

 

整個典禮不乏讓人動容的場面,例如最佳女配角---Penelope Cruz及最佳女主角---Kate Winslet的得獎感言都讓我發自內心的感動,

但最最讓人鼻酸的就是宣布Heath Ledger得獎時,全場來賓起立鼓掌的畫面。

我看著許多光鮮亮麗的大明星們露出不捨、嘆息、及肯定的表情,內心五味雜陳。或許任何人在面對死亡之時,都變得平等了吧....

不過我不感傷,我為Oscar給Heath的肯定而開心,沒有別的,這是你應得的。

 

雖然這次入圍、得獎的電影我大多都還沒看過,但一部不漏都已經排進我"必看電影"裡了,(沒辦法,好看的電影太多了時間卻不夠用Q_Q)

這星期從班傑明開始,誘惑、自由大道、貧民百萬富翁、為愛朗讀....我給自己排了一連串Oscar大片之巡禮了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吧!(不負責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