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行程其實很簡單,因為我是買長榮晚班機,

心想下飛機後順利找到民宿讓他們早早休息就沒事了,

沒想到一向早睡的老爸這天精神卻很好,還吵著吃消夜,額....

 

下午4點,飛機準時起飛,

我有一陣子沒坐長榮了(近幾年自己出遊都選擇廉價航空),

他們餐點本來就這麼少嗎?還是我太餓?

總之,久違的飛機餐我吃完還有點空虛,但是味道是不錯,中規中矩。

CIMG1862.JPG

 

 

經過2個半小時飛行,抵達首爾啦,去搭AREX途中,趕快幫爸媽拍一張。

CIMG1864.JPG

帶爸媽旅行的交通方式很重要,由於之前常去日本,搭地鐵對我爸媽算很輕鬆,

因此這次我都以地鐵交通為中心來排行程,先在機場買兩張T MONEY卡再儲值好,就沒問題了。

 

再來是住宿,我爸媽都不算太能走的人,所以一開始我就決定要住在離機場交通方便的地方,

還有離地鐵站越近越好,最好不用走出去,

上網查詢作一下功課,很快就決定要住在弘大的威之海民宿。

 

民宿裡應有盡有,3人房空間也剛剛好,

威之海是在弘大3號出口,我們住10樓面向弘大商比較"不熱鬧"的那一邊,

即使如此,到了晚上睡覺時還是稍嫌吵鬧,可能我們家在很安靜的住宅區,第一天我也睡不太好。

不過整體來說都是CP值很高的民宿。

有興趣的朋友可到他們官網了解↓

http://dawei74.pixnet.net/blog

 

CIMG1865.JPG

CIMG1866.JPG

CIMG1867.JPG

 

民宿老闆貼心在冰箱準備了招待的香蕉牛奶和哈密瓜牛奶,馬上開來喝XD

CIMG1868.JPG

 

從地鐵出來到民宿的路線,民宿老闆都會給詳盡的圖文介紹,所以不用擔心喔。

像我這次就是直接拿房卡進到房間,過程順利得超乎想像,

到房間之後再跟老闆溫小姐聯絡,她也住在同一棟大樓,所以很快就來招呼我們,

原來她也是高雄人呢,還很熱心地問我爸想不想吃東西,她可以幫忙點外送,

因此老爸老媽在首爾第一餐就是韓式海鮮麵,還是老闆請客的真不好意思~

不過老爸直說好吃

CIMG1871.JPG

 

吃飽了就好好休息,隔天要正式開始觀光客模式啦~

分享一張從民宿看出去的弘大夜景

CIMG18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