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機歹歹,又想出國去玩

所以趁老媽公司補助員工旅遊之時,母女倆去了趟香港三日遊

上網快速訂了機+酒,然後自己排了行程(老媽的行程重點是許留山(笑),而我是去見老友還有買波衫)

其實去香港一點都不像要出國的FU,簡簡單單

 

PICT2602.JPG

~出發當天~

看看!天才剛亮,我們的航班時間訂的還不錯 科科

我們是訂華信航空7:30的早班機

Check in的時候,上一班6點多出發的好像還有空位

小姐問我們想不想提早到香港她可以安排

但和老媽討論了一下~6點多出發到香港8點不到,有點太早

(是說那麼早去是要幹嘛?吃早餐?)

因為行程也都排好,所以就照原時間出發了~

 

PICT2619.JPG

第一站我們來到~黃大仙廟~

照著路線參觀了一圈也拜完之後,坐在樹下乘涼

我真的覺得香港的大廈太有特色了,每棟都蓋的細細長長,就像直接插上去的一樣

到了晚上,看那片窗戶的燈開開關關,也是個樂趣

 

PICT2620.JPG

之後我們先回飯店放行李

這是從房間(海景VIEW套房哩!)看出去的景色

整個人都瞬間放鬆了!

 

PICT2633.JPG

下午到中環附近逛逛

從著名的步道望下去

舊舊的看板融合在現代的城市,隨處都是中西合併的景色

 

 

PICT2635.JPG

在步道中間發現了我一直想吃的砵仔糕!

二話不說買了一枝,有點像過年吃的稍硬版紅豆年糕,不錯吃

(急著吃忘記拍照了 哈)

另有白糖 黃糖口味的,一個6塊港幣,算是庶民小吃 

 

PICT2638.JPG

逛完中環去旺角一帶

女人街、花園街都很好逛

可惜是波衫店的價錢都不合我意

而且總覺得某些店的背號,假假的....

 

在這邊吃到了好久不見的許留山

不知道是期望過大還是人潮太多

好像做的沒以前好吃

(後來在機場又吃了一次,就覺得好吃多了,所以應該是店家的關係吧!)

 

 

 PICT2675.JPG 

晚上一定要到星光大道看夜景

(燈光秀我個人是覺得還OK)

只是怎麼照都照不出實際夜景的一半美

大家姑且看看吧

 

重點是

我找到我的ANDY啦~

劉天王的手比我想像的大 呵呵

PICT2658.JPG

 

然後搭天星小船回飯店

近看這棟蝙蝠俠飛過的大樓還真氣派!名字叫什麼去了....忘了XD

PICT2684.JP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