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支本命隊伍在同一時間開踢

而且攸關榜首

開賽前我心中就寫好了劇本,最好的結果當然是~

LIV 1-0 FUL(或2-0)

然後Newcastle死命拖住太妃糖來個平手收尾

最好來個大爆冷門1-0勝之類的~

然後LIV擺脫纏鬥榮升榜首

Newcastle也能賺個1分(..或3分...好啦!我知道有難度)

 

 

1825414501.jpg

OWEN:看我凌波微步!

 

上半場時間我幾乎重點放在Newcastle(因為我真的不太擔心LIV會輸)

其實Newcastle沒幾次像樣攻擊,OWEN也都碰不到球

但!他們(就像照著我劇本踢一樣)好幾次解除危機,硬是不讓太妃糖進球

看到他們上半場平手我就HAPPY

 

轉個台一看,沒想到LIV也是一樣0-0!?有沒搞錯啊~

結果下半場重點換到LIV身上

看到最後大家打的都急了

連NINO也少見的和人發生衝突(我肯定對方說了啥難聽垃圾話)

也再次認證,包子隊長真的很重要

只靠NINO撐什麼戰略也沒用!

 

 081122.jpg

NINO:追球也要追的優雅~

結果,和平的星期六夜晚結束

 

LIV 0-0 FUL (自己不爭氣也沒辦法~)

 

最後,連被主播說可能坐收漁人之利的紅魔也只拿一分

哈哈哈最好就這樣排老三到最後吧!!

 

NEW0-0太妃糖(Well d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