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搶鮮和老媽去夢時代看了這齣我已經期待一年的新龐德

雖說有盡量克制進電影院前不看太多預告和花絮

但我還是偷偷瞄到了!!那個龐德和壞人纏鬥一起墜落玻璃屋頂的跟拍鏡頭~~實在精采!!

我想有這個鏡頭應該可以證明 這個新導演應該拍動作片也很有看頭

 

但  俗話說的好:希望越高 失望越大

走出影院後我一直沉默思考,下意識對老媽擠出的第一句話就是:我....我有點失望耶....囧

 

倒不是不好看  我對他的要求他都做到了

打鬥場面依舊刺激 丹尼爾的龐德依舊帥氣  劇情不拖泥帶水(甚至有點太快 太短)

但我還是冒出了疑問:

你怎麼了James Band?!

怎麼這樣....無力?!

 

難道這就是續集魔咒?!

只能說 皇家夜總會實在太太太合我的口味(他是我的2007電影排行第一名!!)

只能說 換個導演真的有差?

只能說 看預告時的壞預感成真了....

 

本來以為老媽會附和我的話接著說:嗯 是啊 有像有點悶喔?

沒想到她卻說:這樣還失望喔?厚~打架打得我都好緊張 不錯了啦

嗯?

好像也有點道理喔 我開始憶起那些讓我印象深刻的畫面....也對啦 還不錯

 

那量子危機到底好不好看??!!

看來電影好不好看 只有各位自己去看看才知道囉~

 

 

我還是會支持你的啦!真男人龐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