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又再重溫一次Hamilton奪冠的過程

太過戲劇化的結尾 讓我眼眶又泛起感動的淚水

雖然感覺上大家都看衰Hamilton  科科

(包括那位主播 有必要臉色變得這樣明顯?!播到一副如喪考妣的樣子,有點誇張喔XD)

不過這都不重要啦

我還是很為Hamilton高興

 

然後思緒飄到了今年3月

想起在英國度過的日子 想起和home爸一起看了澳洲大賽

想起他說Hamilton時的眉飛色舞  想起令人血脈噴張的尖銳引擎聲

這是我開始看F1的契機

 

我想我愛上了F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